事实是,这世界从未停止过它的残忍。 但我们仍能去拥抱它,去改变它,创造一个我们的世界,一个真实、有趣和有哭有笑的世界。
移山射日,不枉少年。
 

【知乎体】说说那些让你第一次见面时感到极度紧张与恐惧,仿佛直面魔鬼的人,并详细描述此经历。

由于本人只用过三十分钟知乎就卸载,以下文章格式如有纰漏,请提醒我。

角色属于DC、漫威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爱属于所有人。

————————————————————————

爱是一道光:

谢邀。

有三个人——我男朋友的养父和亲爹,还有他养姐。

还有第四个,那个不能说是人。

那是我男朋友第一次提出一起去见他家人,我毫不犹豫地点头,精心挑选了礼物飞去【删除】,坐飞机去见他和他家人,现在应该说是我们的家人所居住的城市。

在我拎着大包小包踏上他养父家门前第一级台阶的时候,一种可怕的预感席卷了我。

我以为自己再次被某些陈年旧敌寻仇寻到老家(私人原因请勿问),绷紧了全身肌肉故作镇定的向那道通往幸福的恶魔之门走去。我敲开他家的门,六束像是要从我身上生生剜下一块肉的目光扎在我脸上和心上,我还记得那时温馨的暖色灯光与驱散冬日寒冷的壁炉的温度——

驱散了寒冷,驱散寒冷到我身上。

当时整个世界都在崩塌,我他妈快要僵住了。

我的男朋友,带着他漂亮的笑脸,惊喜地望过来。眼睛蓝悠悠的像两道闪电划过我的心脏。

就为了这个我也得顶着一百一十一分之一恶魔数字的视线向他们问候,随后做出最好的一面。

他亲爹看着我的目光里含着审视,我想看他背着手是不是因为拿了手术刀。他养父抱着手臂,我深切怀疑他随时要拔枪。他养姐,他养姐拿着个笔记本一直在边观察我边记录。

我男朋友,他妈的,他的头发在发光。

于是我豁出去了。

然后我们互通心意了!然后我们订婚了!然后我们结婚了!就这样!世界再见!

————————————————————————

评论:

爱是一张弓:你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呢?强烈要求再补结一次,我要当你伴郎。

尖声哭泣之鸟 回复 爱是一张弓:亲爱的,我们结了。

感谢赐予我洗礼的闪电:我们才刚订婚!Hal!

————————————————————————

永不死亡的水池:

没人请自己来的哦哈哈哈哈哈哈。

我男友他两个爸爸,一个带假肢的叔叔,两个漂亮性感但是完全无法吸引到我的小姐姐,他的姑妈……当你站在他们面前,并且直接宣布你们已经是情侣关系的时候(当然你不会有那个机会的哦哈哈哈哈哈哈),斥力炮和红色的雾,子弹还有剪刀腿会同时向你飞过来。拿盾的那个还会考虑一会儿,然后把盾砸过来告诉所有人我们需要谈谈。

不愧是全民偶像,哪怕肚子里还怀着一个我未来的小姑姑也一样有威慑力。

我们三个坐在一间房里(有斥力炮的那个强烈要求加入谈话),对视,面面相觑,在我觉得这整整有一个斜线刊那么长的时间里,就是不说话。

然后拿盾的"咚"一声把盾拍在地上,有斥力炮的瑟缩了一下,而我吓得捏碎了自己一根手指。盾牌咕噜咕噜原地腾空转了几圈然后彻底拍在地上,星标朝天。

全民偶像,一只手扶着肚子,眯着眼睛看着我,然后对我说"你会在吵架的时候适当让步,不因为一张烂纸和狗娘养的(Son of a bitch)老将军而翻脸,不会因为心有犹豫而不告诉他实情吗?"

我还没来的及回答,另一位在隔壁宇宙让绝境病毒搞坏了脑子的斥力炮先生按住全民偶像试图去抠扣在地上的盾的手,一边俯下身子去抓盾,一边问我:"你会保护他,不让他在到达法庭前被射杀,不因为过去的恩怨情仇而放开他的手吗?"

钢铁手指抠不开那面盾,我看着斥力炮大哥脱下战衣手套去捞但是怎么捞都捞不起来。盾扣在地上只被移动了几下。

我从桌子上找到一把随手放着的直尺,用略薄的那一面顶进盾牌边缘与地面的接缝,用它把盾牌抬了起来。然后朝天大笑三声,顶着气急败坏的再一次被斥力炮大哥扣在地板上的盾牌砸地声出了门,一把捞起哥的小睡衣宝宝跳下了楼。

亲爱的两位老父亲,如果你们在看,那么以上与以下皆为我对你们问题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们都是渴水的乌鸦,也许你们会用石子投进水瓶,但我会去找吸管(*1)。

总有其他的方法,你们一直明白,不是吗?

—————————————————————————

评论:

好邻居:我爱你。但是下次不要再那样做了,爹地让我告诉你,下次你再来要让Vision给你做饭(*2)。

永不死亡的水池 回复 好邻居:……请代替哥向他们表达哥真挚的抱歉。

—————————————————————————

海洋,灯塔,飞舞的水流:

谢邀。

我的妻子。

不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我们有次吵架,她拿水箭捅了我的肾。

我本以为这会是我弟弟会干的事(*3)。

—————————————————————————

评论:

七海领主:干得好。

海洋皇后:我真棒。

海洋皇后 回复 七海领主:监狱里哪来的网?

七海领主 回复 海洋皇后:别问。

向往 回复 海洋皇后:是灯塔拜托我帮忙接的啦!请问,有哪里不方便的吗……

海洋皇后 回复 向往:不,没有。谢谢你。我一直期待着改变什么。

向往 回复 海洋皇后:啊,啊,不用谢……

————————————————————————

向往:

谢谢邀请啦。

嗯,我得说,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我的记者工作搭档,女性的那位。第一次见面就抱着胳膊对我从上往下的审视,我出去跟进新闻她会跟踪我,我喝个咖啡她会收集杯壁上残留的唾液,活像我的丈夫。说实话他们两个到现在都以为我当时没发现呢。

然后她问了一句把我吓呆了的话。这是个人问题请不要追究。

以及……我其实并没有把你当魔鬼的Lo!

我的丈夫。我小时候是他的粉丝,当然长大之后也是。直到有一天我终于直面他,但却是在可笑的对立状况中。他也问了我一个问题,没有吓到我,但是真的很……

亲爱的,我知道你能看到。无论你会不会回复,我都想告诉你,那并不是你我中任何人的错。我爱你。

————————————————————————

评论:

       :我也爱你。

蓝色的翅膀: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公主:可喜可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更多的可喜可贺)

————————————————————————

草稿箱

请编辑你的答案:

Martha Ke|【删除】

————————————————————————

*1:欢迎观看《黄岗小学作文》(是叫这名字吗?)。那篇文章让我印象深刻。

*2:都懂。

*3:都懂。

————————————————————————




还想写更多。

几天后就要中考啦,于是写一点东西舒缓心情。

如果TAG有问题告诉我好吗?

海王海后的TAG怎么打(已解决)……

晚安。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觅我者|Powered by LOFTER